•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服务
广西钦州自驾途中发现一条海上公路
发布时间:2021-05-27 20:43:29 星期四   

最美的风景在路上,相信这对于喜欢旅行的朋友而言是深有体会的,一般的游客往往会奔着某个景区而去,而长期在路上的朋友则更喜欢旅途中的风景,相比景区标志性景观的固定打卡模式,途中的美景往往更加梦幻,不同的季节、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天气,往往会呈现出不一样的美景。

前期天,渝帆与来自河北的路灯摄影、贵州的到远方旅行一起相约到广西自驾,我们从南宁出发,沿着钦州、北海、玉林自驾,最后再回到南宁,既去了沿途的一些标志性景点打卡,也在途中发现了不少比景点更美的景观,比如我们在有往三娘湾途中遇到的一条海上公路便是其中之一。

在前往钦州的途中,我在网上发了一条消息,向网友们询问钦州哪里有好玩的?好吃的?值得去打卡的?收到了很多网友的回复,其中推荐最多的就是三娘湾边上的三墩岛海上公路。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导航地图上是搜索不到“海上公路”的,大安如果想要去的话,可以搜索三墩港口或三墩岛,从钦州港往三娘湾的方向出发,大约十公里左右的路程,到达鹿耳环江大桥后,再往右转就算进入海上公路(三墩公路)了,而路的尽头便是“三墩港口”。

当我们来到三墩海上公路的时候,真的很兴奋,尤其是走到中段的时候,两边都是一望无垠的大海,但两边的色彩却是不同,靠大陆的一面色彩要浅一些,而靠外海的一面则呈深蓝色,一条公路,泾渭分明,真是一大奇观。

来源:腾讯网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