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精品推荐
沙特埃尔奥拉 邀你体验“时光穿梭之旅”
发布时间:2021-05-27 21:39:13 星期四   

埃尔奥拉坐落于沙特阿拉伯西北部,距离首都利雅得1100公里,坐拥极为丰厚的自然人文遗产。占地22561平方公里的埃尔奥拉幅员广阔、地质结构多样,繁茂的绿洲山谷、高耸的砂岩山脉,以及历经数千年岁月的历史文化遗址,记录了当年利哈亚尼和纳巴泰王国统治时期的过往。埃尔奥拉的文化遗址黑格拉,是沙特阿拉伯首个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景点。

4月7日,埃尔奥拉皇家委员会主席穆罕默德·本·萨勒曼颁布了沙特埃尔奥拉“时光穿梭之旅”的总体规划,将为全世界游客带来一次穿越20万年的人与自然历史之旅。

据介绍,埃尔奥拉拥有四大标志性历史遗址,一条蜿蜒20公里的迎客河谷 贯穿其中,为长达20000公里的埃尔奥拉核心历史古迹区域提供保护,这里承载着人与自然逾20万年的历史。

埃尔奥拉古城全景

规划中,埃尔奥拉将被打造成为一座“活态博物馆”,包括了15个全新文化景点,9公里重焕生机的文化绿洲,1000万平米的植被及开放空间,以及一条长达46公里的低碳有轨列车线路,直接连接埃尔奥拉国际机场与五大区域。同时,埃尔奥拉地区还将新增5000个酒店客房。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