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服务
河南郑州伏羲山红石林景区
发布时间:2021-05-27 20:43:06 星期四   

河南郑州的伏羲山,是当地人喜欢的周末旅游度假地。伏羲山旅游区很大,分为好几个景区,每个景区都能玩上一整天。伏羲山距离郑州市区大约一个多小时车程,交通还是很方便的。最近几年,伏羲山在打造“网红打卡地”上下了不少功夫,打造出一些全国知名的景点,伏羲山并不是一个单一的自然景观景区。

红石林景区是伏羲山的一个景区,因为奇特的红石林地貌而得名,游客进入红石林景区是免费的,但是有些景点要单独收费。红石林的自然风光非常独特,这里的石头颜色呈现出红褐色,特别是在夕阳照射下,色彩更加鲜艳。

在悬崖绝壁上修建了观光栈道,游客游览红石林风光,可以走上悬崖栈道,感受伏羲山景色的秀美。伏羲山适合夏季游览,城市里夏季无比炎热,山里还很凉快,空气也非常清新。景区里早晚温差比较大,建议带上厚一点的衣服。

沿着悬崖修建了游览步道,游客可以俯瞰红石林的壮观美景。在山下还有蜿蜒曲折的盘山公路。游览步道设置了好几处观景台,可以停下来休息赏景拍照。站在悬崖绝壁上拍照,那一刻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雄伟壮阔。

伏羲山上大都是红色的石头,山上的房子也大都用这样的石头修建,看起来很特别。

伏羲山相传是中华文明的发源地之一,因为伏羲而得名。山上有一座伏羲女娲像,伏羲是中华民族的人文始祖,他创造了文字,结束了“结绳记事”的历史。他还教会了人们渔猎之法,是三皇之一。

来源:腾讯网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