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周边游
丝绸城夜猫市集:解锁“日落后的3小时”
发布时间:2021-05-27 21:13:11 星期四   

由区城投集团与长庆街道联合主办的杭州中国丝绸城夜猫市集周热闹开市啦!每天下午5点到8点,一场沉浸式夏日限定购物体验,我们等你来赴约!

在市中心,感受最创意的市集氛围!好食品鉴、文创手作、潮流饰品、有机护肤……百余款夏日限定潮玩,打开遇见国丝的正确方式!一秒get夏日乐趣!

这里有江南新鲜酣畅的烟火气,有古老手艺流传下的温度,有当代年轻“职人”的创意与坚定,还有越来越多的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你想要的闲暇好时光、妙趣纵生的社交,在这里通通都能找到!

image.png

此外,市集周期间,位于西健康路与健康路交汇处的中国丝绸城精品馆将开启全场8.8折活动,琳琅满目的丝绸产品等你来挑选!

image.png

精品丝巾 优雅简约

image.png

清新好食 健康低卡

image.png

创意文创 玩趣新生

image.png

手工匠心 看道守艺

image.png

休闲饰品 时尚阐释

image.png

潮咖汇聚,创意开锣!月光揽照,一切刚好!夜色降临,烟火气下的夜猫市集里,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幸福感。而这,也正是举办本次活动的初衷——在繁忙快速的都市节奏中,偶尔按下“暂停键”,在星光的映衬下,歇游于这片用心打造的集市,让时光慢些走。

夏夜的凉风从街巷里吹过,暖黄的灯笼在风动下轻曳,街头艺人的浅唱低吟从远处传来。捧一杯奶茶或是一个冰碗,和他(她)一起结伴,逛一个好玩的摊位,了解新奇小物背后的故事,一起拾回那些久违的温情记忆和爱的感动。

杭州中国丝绸城夜猫市集,来这里,发现千万种精彩!

集市时间:5月19日至5月23日每天17:00—20:00

集市地点:杭州中国丝绸城(南门至中央广场段)

乘车指引:地铁出行更方便哦!搭乘杭州2号线于中河北路站D出口出站

特别备注:如遇恶劣天气等不可抗因素,活动时间另行通知。

image.png

杭州中国丝绸城创办于1987年,坐落于美丽的西子湖畔,占据杭州市中心体育场路和凤起路之间黄金地段,是武林核心商圈的东方之珠。去年11月,丝绸城以能级提升再出发,为杭州丝绸文化再添新亮点。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