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周边游
杭州良渚古城遗址公园向全国游客免门票
发布时间:2021-05-27 21:12:37 星期四   

目前,游客登录公园同名小程序,通过登记本人及亲友的身份证(也可以是护照或港澳通行证)等有效证件,每人最多可约5张票。同程、美团、携程等平台,也可以凭本人身份证实名预约到免费票。

今天已经可以预约519旅游日当天的免费票了

此外,“5.19中国旅游日”当天,良渚古城遗址公园还联动西湖、西溪、运河等景区推出“古都新貌,杭州世遗文化之旅”套票,199元就能一票畅玩西湖、良渚古城遗址、京杭大运河三大世界遗产。

微信图片_20210517192340.png

“三遗套票”包含权益

据悉,这份套票包含有西湖、运河、良渚以及西溪4大景区共计14项景点及游玩福利,门市总价值超400元,有效期持续至今年12月31日。目前限量发售10000套,已在杭州市文旅局城市会员、美团、携程、京杭大运河景区官方飞猪、公众号等平台上线,面向全国游客(或特定区域)开放购买权限。

来源:天目新闻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