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国庆去哪儿玩?杭州《X秀》游玩攻略来了
发布时间:2021-10-02 10:58:29 星期六   

临近十一,相信不少小伙伴们已经开始制定假期出行计划了。虽然不能出远门,但家门口也有不少好去处。第八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赛、太阳马戏创排国际演艺秀、儿童专属观演特惠……今年的国庆七天假,杭州“X秀”(原:X绮幻之境)精彩纷呈!

10月5日至6日,人气偶像SNH48 TOP16答谢巡演将在新天地太阳剧场拉开帷幕,为广大粉丝朋友带来精心挑选的答谢曲目,与粉丝们共同见证一路成长。SNH48 TOP16成员们还将提前一日,于10月4日在新天地太阳剧场,陪你一起观看由太阳马戏创排的国际演艺秀——杭州“X秀”。

据悉,即日起购买杭州“X秀”指定场次VIP门票,将有机会获得10月5日或6日SNH48 TOP16答谢巡演门票一张,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除了SNH48带来的精彩演出,杭州“X秀”也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一份节日好礼。身高1.2米以下的小朋友们可以享受99元看马戏的专属观演礼,与父母亲朋、兄弟姐妹一起,走进新天地太阳剧场,观看一场一生必看两次的国际演艺秀,感受国际艺术的独特魅力。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张佳琪    编辑:吴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