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同派杭州首店落户未来科技城 定位千禧潮人
发布时间:2021-09-18 11:00:38 星期六   

周大福集团旗下品牌、瑰丽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郑志雯创始,这两个关键词集合成一家酒店,从开始就充满了想象和期待。有别于传统高星酒店及商务酒店,同派将传统城市酒店的功能延伸和拓展,跨界融合了共享生活和共享办公概念,为千禧一代提供社群生活方式新场景和新体验。

2021年3月,同派杭州首店在未来科技城亮相,这也是继上海两家同派之后的国内第三家同派酒店。可塑性极强的酒店大堂,可通过区域变化提供小型派对、团建等场景。180间客房涵盖了多种房型,44间长租公寓满足年轻人对服务式公寓的需求,共享厨房、共享洗衣房、会议室等区域除了是工作、生活所需更是社交场所,志同道合的潮人在这里碰撞出火花。

摩登复古碰撞现代工业风的潮酷设计,以及创意潮流美食外,同派客房内的床品十分吸睛。睡惯了酒店纯白的床上四件套,同派使用的灰白双色床品显得更为温暖。采用的是上好的纯棉材质,直接接触肌肤的一面是白色柔面,而向上的一面则是灰色爽棉,肤感十分棒。可惜的是,床品目前并不对外销售,不然购买回家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9月17日杭州未来科技城同派酒店举办了主题为“勾勒未来,一起潮湃”的媒体活动,展现了其为千禧一代打造的社群生活方式新场景和新体验,为现场潮人们集中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元、活力的社群“派对”。

活动中,同派原创分享型社群活动——同派TALK首场“上线”。以不同的话题,凝聚来自各行各业、个性潮流的同派中人,让他们在活力共享的同派空间及平台上,展示当下、分享观点、畅想未来。同派联名咖啡品鉴、创意咖啡盒插花活动、创意特调DIY课堂、未来之夜直播主题房打卡……丰富、多元的社群活动在“城市客厅”杭州同派轮番“登场”。作为杭州同派独具特色的社群活动——创意特调DIY课堂将酒店的特色餐饮与社群体验相融合,打造五款特色鸡尾酒DIY体验,将同派的潮酷活力与周边社群相连接。夜晚,同派标志性的多功能吧台“切换”酒吧模式,在潮酷的空间里,对创意美食和DIY的热爱,让人们不断凝聚成为新的社群,分享交流。

无论是打造同派原创专属的社群体验,还是与本地多元丰富的社群共创内容,同派坚持与千禧一代同频,与他们一同探索和勾勒对未来旅宿体验和生活方式的构想,打造融合潮流、轻享社交、共创趣味的商旅生活新体验。

来源:    作者:通讯员 于颖青    编辑:吴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