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庆百年•迎亚运”萧山文旅约“游”你
发布时间:2021-05-17 09:02:43 星期一   

花样五月,“游”你做主。5月16日下午,由杭州市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趣萧遥·GO美好”庆百年·迎亚运萧山文旅约“游”记在萧山银隆百货外广场举行。本次活动在“518国际博物馆日”、“519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以“政府主导,市场主体,媒体联动,企业展现”的方式,通过整合丰富的萧山文旅资源,八千年的历史文化赋予了萧山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依托风光旖旎的自然景观及深厚底蕴的历史文化,一场集云游视听、趣味打卡、潮流嗨购于一体的文旅盛宴走进市民生活,让萧山市民游客体验“游在萧山”、“惠在萧山”、“购在萧山”等多维度的文旅服务。

活动现场创意满满.“话萧然快闪秀”将四面八方的市民汇聚舞台前,紧接着绍剧美猴王演绎将会场推向第一个高潮。随着萧山区首届文化遗产创意设计大赛奖项的公布,此起彼伏的掌声给予了一幅幅创意作品最好的肯定。“底蕴萧山 潮领世界”萧山区首届文化遗产创意设计大赛自3月12日面向全国优秀设计团队、高校和个人征集创意作品以来,共收到近200件设计作品,覆盖全国16所高校, 20多家工作室、文创公司、博物馆以及工艺美术大师。

“红色故事少年说”第五届萧山少儿主持人大赛的发起,也正证实萧山少年传承红色精神的决心。风光旖旎的乡村景观及风格各异的景区景点引人目不转睛。

不仅如此,以萧山特色风情为主的沉浸式文旅趣味互动获得市民高度参与。活动现场萧然留声机吸引市民驻足聆听红色文化故事,3D立体画给予游客发挥想象梦绘萧然,“大富翁游戏”更是得到众多小朋友的欢迎,在欢乐嬉戏中将特产礼包、优惠券、景区门票等福利收入囊中。嗨购市集如同一艘萧山文创集结号,聚集了琳琅满目的萧山特色,而潮购市集则由11个萧山旅游饭店组成的,为游客提供经典特色展示、招徕、资讯服务。

即将到来的5月19日,是《徐霞客游记》宁海开篇408周年纪念日,也是中国第十一个“中国旅游日”。 近年来,萧山区文旅局以接地气的特色活动为载体,以厚重的萧山历史文化为依托,深度挖掘萧山文旅发展新模式。

据悉,此次旅游日活动萧山区文旅局招募了近60名体验者将在5月19日分两条线路出发,以厚重的萧山历史文化为依托,追求与探索萧山的历史印记和传承文化名人精神,重走红色之路,致敬百年初心。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小雯    编辑:吴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