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上海宋城4月底亮相 千古情等经典剧目进入上海
发布时间:2021-03-30 12:52:30 星期二   

近日,记者从宋城演艺获悉,宋城演艺将进驻上海,上海宋城定于4月29日开业。

据悉,上海宋城位于浦东新区世博园区、拥有一线黄浦江景,具有打造东方百老汇、国际城市演艺集群的天然优势。

记者从宋城演艺了解到,此次进军上海,宋城演艺全新升级演艺模式,一鼓作气推出多台演出、多种票型。

王牌演出《上海千古情》,立足于上海恢弘的历史长卷,演绎了上海的前世今生,将红色文化、海派文化、江南文化表现得淋漓尽致。HIGH秀《颜色》,是宋城演艺继“千古情”系列演艺作品后推出的“颜色”系列演艺作品的开山之作,在剧目形式与内容上进行大胆创新与探索,给枯燥的生活一点颜色看看。丽影秀《S秀》,流光溢彩,美人如梦。带餐秀《热情桑巴》,南美风情,秀色可餐。亲子秀《Wa!恐龙》,带孩子一起来挖恐龙吧!走动式演出《淞沪会战》、5D实景剧《大地震》等演出轮番上演,旨在实现老中青幼各种人群的全覆盖。

与此同时,上海宋城还将引进国内外各种剧目和前沿艺术,举行各种国际专业及跨界跨领域的大型活动,搭建国际演艺全新平台,真正实现从“一台剧目、一个公园、一张门票”到“一个集群、一个产业、一个平台”的蜕变。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方燕    编辑:吴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