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本地游
今晚7点 看杭州人自己的春晚
发布时间:2021-03-01 14:30:15 星期一   

昨晚,央视的小年夜网络春晚《我的青春嘉年华》,你看了吗? “这里是江南水乡,西湖水缓缓流淌,景色不需要伪装,吴越的声音悠扬,给你看全新的高楼大厦……”杭州说唱歌手Tango Z(钟祺)用“杭州话”炸翻全场,你有没有被震撼到? 还想听Tango Z用杭州话说唱吗?今晚7点,他将在“很杭州·云春晚”上为大家献唱他的成名曲《这里是杭州》。 除了Tango Z外,还有上百位杭州人都将闪亮登场。 杭州目前有1000多万户籍人口,500多万外来务工人员。今年春节,很多外来务工人员都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留杭过年。 这么多新老杭州人在一块,当然要热热闹闹过个年。 “很杭州·云春晚”,由杭州市委网信办和都市快报联合发起主办,完完全全属于咱们杭州人自己的民间春晚,也是杭州第一台网络春晚。 云春晚的主角是所有新老杭州人以及在杭务工的兄弟姐妹们,每一个节目都通过社会征集,大家各显神通“攒”起来的。从1月18日发起征集以来,不到半个月时间,我们收到了上百件投稿作品。 经过精心挑选打磨,我们从中挑选了18件优秀作品。除了说唱,还有小品、相声、霹雳舞、小热昏、腹语等。不得不感叹,高手在民间,杭州“藏龙卧虎”啊! 游泳世界冠军傅园慧、吴鹏、汪顺、杨雨,羽毛球世界冠军王琳,皮划艇世界冠军许亚萍,武术世界冠军毛娅绮等,以及绿城、稠州、广厦的球员,也通过云祝福的方式参与到“很杭州·云春晚”,给大家拜年。 著名越剧表演艺术家茅威涛、著名主持人戴军等明星大咖,也发来祝福视频…… 还有杭州过年的快递小哥、医务人员、菜场小贩、饭店老板……用家乡话,向老家的亲人朋友送上祝福! 今晚7点,“很杭州·云春晚”将通过都市快报全媒体平台直播,欢迎所有新老杭州人一起收看。一条网线,联起千万杭州人,串起千万情,在一个特定的夜晚,汇聚成一台特别的晚会,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牛年春节——留杭过年,让爱回家! 今天晚上的晚会直播中还设置了抽奖环节,有丰厚的新春大礼等着大家。同时晚会还将通过观众投票的形式,评选出最受大家喜爱的节目前10名,为每位演员送出一份新年礼物。

“很杭州·云春晚”节目单

1.舞蹈《等你来》

2.温暖短片《世界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3.相声《未来的杭州城》

4.越剧《何文秀选段》

5.小品《留杭过年》

6.说唱《这里是杭州》

7.吉他弹唱《“老”男孩》

8.腹语表演《心明眼亮》

9.乐团演奏《繁华时光》

10.舞蹈《啦啦操》

11.小热昏《杭州好地方》

12.霹雳舞《Show 出自我》

13.歌曲《e路同行》

14.歌曲《杭州欢迎您》

15.舞蹈《芳华》

16.歌曲《征程》

17.歌曲《我的中国心》

18.云合唱《谁不说俺家乡好》(混剪)

大礼包清单来了!

可口可乐:30箱(330毫升×24听)

果粒橙:90份(1.25升×4瓶)

(浙江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提供)

3.5升养生陶瓷煲:20个

(杭州新力贸易有限公司提供)

古典酱香鸭:30只

中宙控股集团提供

21金维他多维元素片:30盒(60片×4瓶装)

杭州民生健康药业有限公司

牛奶:意大利葛兰纳诺全脂牛奶139箱(1升×6罐装)

红酒:西班牙欧美特高索斯干红葡萄酒200份(750毫升×2瓶)

浙江土畜集团提供

湘湖年鱼:20条

湘湖管委会提供

全家福照片一张(含服装和化妆):20份

单人照一张(含服装和化妆):20份

“易色摄影”提供

参与方式:直播期间,扫描二维码下载快抱App,在首页上找到“很杭州·云春晚”的文章,点击文中的刮奖链接(链接会在直播开始后上架),进入即可参与刮奖。每个用户id每款奖品仅可刮1次。

中奖后,点击【领取赠品】0元拍下商品,下单成功后耐心等待工作人员以短信形式通知领奖时间、地点(奖品需自提)。

注意!中奖后24小时内未拍下商品,即视为自动放弃奖励。

(以上奖品均需在规定时间内自提或代领,如需快递,邮费自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