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本地游
柳浪闻莺大草坪国庆向所有市民游客开放
发布时间:2019-09-29 10:35:48 星期日   

柳浪闻莺是南宋“西湖十景”之一。你可知道,她是怎样从建国初期只有一座牌坊、一块景名碑石、一座石亭子和一株老沙朴树的荒芜萧条的公园,变成现如今绿柳成荫、碧草如茵、鸟语花香,人文历史景观与现代都市气息互融的24小时开放式亲民公园的吗?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湖滨管理处收集、整理了柳浪闻莺公园70年发展变迁的历史信息和碎片,在柳浪闻莺公园,向市民游客作详尽的图文展示。展览将持续到10月31日。

此次展览也是杭州中小学生第二课堂的拓展场地,展览开幕当天,来自杭州市笕桥花园小学的300名同学前来助阵表演,湖滨管理处园林养护工作人员也在现场进行割草技术展示。

值得一提的是,国庆黄金周期间(10月1日-7日)柳浪闻莺大草坪将向所有市民游客开放,节后也将继续向秋游的学生开放。

国庆假期,到柳浪闻莺大草坪呼吸西湖边的新鲜空气,同时看看展览、了解西湖边的故事吧!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