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精彩专题
金秋时节,来江津游古镇、品美食
发布时间:2019-09-26 13:56:03 星期四   

价格:免费参观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吴滩镇:家国之爱

2019年1月,吴滩镇入选第七批中国历史文化名镇。聂荣臻元帅的故居,就位于重庆江津区吴滩镇郎家村。1989年,江津县政府按旧居原貌修复旧居,有5间旧貌布置,陈列家具45件,全是原物。故居充满生活气息,是体验家国之情、打卡红色旅游景点的及好去处。

金秋时节,来江津游古镇、品美食,打卡六大景区赢精美大礼

[自驾]

路线一:重庆——江津——德感——临峰山——吴滩金子村——聂帅故居

路线二:重庆——江津——油溪——吴滩平安村——吴滩金子村——聂帅故居

[巴士]

重庆主城客车站——江津(客运中心乘坐吴滩车)——聂帅故居

40项惠民活动,江津耍事多

据悉,江津区各乡镇准备了近40场特色活动及文化惠民展演:白沙影视基地在国庆期间将举行最美白沙摄影展、喜迎70周年国庆活动展,各个乡镇都将举办庆新中国建国70周年文艺汇演;还有三十余个商家针对秋季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推出折扣,KTV、影城、书吧、餐饮商家、网吧均有优惠。

来源:腾讯网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