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美食
成都苍蝇馆子必吃榜
发布时间:2021-05-27 21:47:42 星期四   

在成都,「苍蝇馆子」约等于「绝世美味」,好吃的成都人对味道非常执着,而对于就餐环境则不怎么在意,于是就萌生出了无数接地气的苍蝇馆子。

现如今,苍蝇馆子成为成都市井饮食的代词,并非全部开在烂棚棚中,有些老店坚守在小巷,有些则升级搬迁。而始终不变的是餐馆里的美味和喧嚣,在烟火气中饱餐一顿,才算见识了真正的成都。

鸿社重庆老火锅


招牌菜:坨坨牛肉鹅肠腰片

成都火锅遍地,游客大多直奔大型连锁火锅店。而鸿社火锅以一口

香飘十里的红锅

,征服了成都土著,每到饭点就排队爆满。开在菜市场旁的火锅店,位置极其难找,半露天的

大排档

设计,让热油翻腾的香气飘到街头巷尾,令排队的人们垂涎三尺。锅底是正宗的重庆老火锅,加入米酒提鲜,初入口不是很辣,沸腾一会儿后辣度就上来了,煮得再久也不会泛苦。菜品价格实惠,装在朴素的陶碗中,麻辣牛肉辣爽浓郁,大刀腰片又脆又嫩,百吃不腻。不想排队的话,可以赶在5点前去吃。

来源:马蜂窝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