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峨眉山万佛顶将重新开放、马耳他将恢复国际旅行
发布时间:2021-05-27 20:36:55 星期四   


峨眉山最高峰万佛顶将从5月27日起重新对外开放,之前因为单轨观光车检修的原因,游客只能到达金顶,一直无法前往,万佛顶也因此一直关闭。新的开放时间为每日7:00-14:00,每日限流2000人,想要尽览山顶美景的游客记得提前做好预约工作。

想去~



欧洲马耳他将准备在今年6月1日起正式迎接国际游客。作为欧洲新冠疫苗接种率最高的国家,马耳他当地的餐饮业和旅游业已逐渐恢复到常态,该国也发出“Feel Free Again”的新宣传口号,盛情邀请国际游客前往旅行。

刚刚甚至google一下马耳他是哪……

美国新奥尔良四季酒店是当地第一家四季酒店,位于城市中心,毗邻密西西比河,此前宣布将在年中开业。酒店所在的高楼在1968年为庆祝奥尔良建立250周年而建,酒店共有341间客房,入住期间可以在知名爵士俱乐部体验音乐会或者乘坐街头电车游览当地的名胜景点。

来源:腾讯网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