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7天破亿!沉浸式演出及乐园成为旅游新热点
发布时间:2021-10-08 14:00:28 星期五   

国庆黄金周你去哪里玩了?有没有去游乐园回味童真?有没有去看一场沉浸式演出?

节前,携程发布黄金周预测:乐园成为了溜娃圣地,受亲子游家庭热捧。而根据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大数据测算发现:这个国庆,沉浸式演出成为了新热点。记者从宋城演艺了解到的数据,也侧面印证了这一观点。

据宋城演艺提供数据,国庆黄金周7天各大千古情等主秀演出229场,较2019年同期恢复超80%;接待游客超150万人次,其中散客占比83%;营业收入约1亿元,较2019年同期恢复75%,其中源自散客的收入已基本恢复至2019年同期水平。

杭州宋城7天共接待游客近30万人次,收入3528.31万元,亲子游、家庭游、自驾游成主流出行方式。实景演出《风笛之恋》惊艳亮相,全新开放的精灵谷、空中探险、光影馆、萌宠乐园深受游客欢迎。多元演艺模式持续发力,不同类型的室内外演艺秀和精彩纷呈的亲子互动一天体验不完,不少游客选择购买景酒套餐。

杭州乐园与2019年同期相比,接待游客人次增长15%,收入增长10%,“天天有潮趴”国庆主题活动掀起年轻人的互动狂欢热潮,景酒套餐更是备受年轻人以及亲子家庭欢迎。

上海宋城登上中央电视台,成为国庆演出市场典范。经过近半年的运营,上海宋城内容不断丰富,口碑持续提升,市场加快发展,黄金周全新推出的黄浦江畔live现场和精彩刺激的飞车表演等全天50余场演出活动,满足各类群体需求。开业至今,大型歌舞《上海千古情》、亲子秀《WA!恐龙》、带餐秀《热情桑巴》三台主秀已上演约500场,累计接待游客近百万人次。

桂林千古情景区持续深入开发本地及周边区域市场,保持较高的市场份额,收入较2019年同期增长40%。

宜春明月千古情景区烟花大会,有效拉动夜游市场,连续3天单日演出4场,接待游客人次及收入超过2020年同期,领跑江西旅游演艺市场。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方燕 记者 吴燕    编辑:吴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