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国内最令人向往的小环线,看遍山野花湖
发布时间:2021-05-27 20:39:10 星期四   

2021年让所有蠢蠢欲动的“向往”集结在国内,去年青海刷屏,《锵锵三人行》、《恰好是少年》又把西北带火一次,而小飞君预计这里将成为今年夏天最爆款的目的地!

它汇集了西北风光的精华,一年拥有“七个季节”,还是世界上唯一的古四大文明交汇处,一个地方看遍各种奇景。

它拥有最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私享世界上绝无仅有的天然冰川,引得万千旅人徒步数小时也要接近瞻仰这个巨型冰川的沧桑磅礴,成就了顶级徒步探险路线。

它拥有中国六分之一疆域的辽阔,绵延万里的草原之王里藏着各种奇景,最后的原始牧区琼库什台只有牧民和牛羊,冰川融水汇集成小溪,潺潺不断。

它是世界三大薰衣草种植基地之一,6月满城薰衣草花开成海,未见万亩花海,就先闻见浓郁花香;还有河谷上肆意燃烧的火红虞美人,点亮了浩渺草原。

来源:腾讯网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