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四季线路邀客打卡“熊猫故乡” 杭州市民还有特殊优惠
发布时间:2021-05-19 17:51:34 星期三   

在距离杭州千里之外有一个地方,她森林覆盖率达69%,空气质量达国家一级,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超过3万个,是爽身洗肺的绝佳圣地。那里苍山如海、万峰成林,飞瀑流泉、河湖交错,到处都是生机盎然、鸟语花香,白天可以登山观云海,晚上可以望空数星星。她就是隶属于四川省的雅安市。

5月19日,雅安精品文旅资源及重点文旅项目推介会在杭举行,这也是雅安市打响“一座最滋润的城市”名片,瞄准江浙知名企业和杭州广大旅游消费市场的举措之一。

推介会上,雅安市委书记李酌围绕世界大熊猫发源地、世界茶文化发源地两大IP以及雅安多彩文化致辞,带领杭州企业家及市民走进雅安,共赏生态“颜值”,共享产业“绿值”,共创核心“价值”。雅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颖介绍了雅安众多景区景点,包括按照四季特色推出的春赏花品茶、夏避暑纳凉、秋品果赏叶、冬赏雪泡汤四季旅游线路。而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苟乙权则从雅安动植物、历史文化、自然景观、文旅合作等四个方面推介雅安最特色、最优质的文旅资源,隆重推介“健康医养”“生态游养”“运动体养”“精心禅养”“食疗医养”雅安五养布局。

正值五月,尤其适合选择夏季旅游线路,从杭州出发到雅安,先到蒙顶山,再到碧峰峡、龙苍沟、安顺场、王岗坪、喇叭河、夹金山,最后从成都返回杭州。这条线路是雅安境内的精华线路,涵盖了多种旅游体验模式,同时,也是四川大峨眉、大九寨旅游环线上的重要节点。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雅安市涉旅企业还专门为杭州市民“量身定制”了景区门票打折和免费等优惠活动,推出了餐饮、住宿、购物等优惠政策。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吴燕    编辑:王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