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5月19日旅游日 杭城七大区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1-05-19 10:34:18 星期三   

2021年5月19

星期三

农历四月初八

上城区:5月19日,大华书场免费对外开放,限50位;钱塘江水上游日夜游船票当天7折优惠。

拱墅区:5月19日当天,康桥花海免费开放赏花。

西湖区:截至5月底,灵山风情小镇景区套票优惠。

萧山区:5月19日当天,湘湖跨湖桥景区游客湘湖乘船环湖游享8折优惠。

余杭区:5月19日,径山花海门票半价优惠(当天不限量);良渚古城遗址公园当天免门票;东明山森林公园当天免门票;黄湖镇滑翔伞飞行基地滑翔伞体验9折优惠。

临安区:5月19日当天,神龙川景区免费;白水涧景区当天享6.5折优惠;太湖源景区当天40元/人;八百里景区当天半价优惠。

临平区:超山风景名胜区实行淡季优惠价30元/人。

5月20日,《情书》重映

由岩井俊二执导,中山美穗、丰川悦司、酒井美纪、柏原崇等人出演的《情书》,是很多人心目中最好的纯爱电影之一。《情书》于20世纪90年代上映,当时曾引起轰动,感动了无数人。5月20日,这部经典影片将登陆院线,再次上映,影迷们不要错过。

电影《情书》

上映时间:5月20日

桐庐文化新地标来了

在如诗如画的桐庐中,一座城市文化新地标应运而生,集购物、娱乐、餐饮等多种复合业态于一体的文化创意商业综合体——书香同城。书香同城以图书小镇的全新模式,打造沉浸式的阅读体验,为这座城市点燃阅读的灯光,满足人们对于更高水平的精神需求,成为桐庐的新文化地标,乃至网红门店与网红打卡处。

书香同城

地址:杭州市桐庐县春江东路525号

一场特别的陶器展

这次展览展出295件陶器,由16名日本现代陶艺作者以“YAKIMONO(烧物)”为主题分别进行诠释,既有实用性的器皿,也有艺术装置作品。它们都关注器物的造型与纹理,并着眼于活用土与火产生的现象——“烧土的产物”这一点来进行创作。

烧物展

展览时间:即日到6月6日(10:00-18:00,周一休息)

展出地点:杭州天目里16号楼二层游牧画廊

来源: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