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徐迟笔下的绝美小镇走进杭州 邀客畅游“水晶晶南浔”
发布时间:2021-05-13 14:13:20 星期四   

有这样一个地方,那里有“水晶晶的水,水晶晶的太空,水晶晶的日月,水晶晶的星晨,水晶晶的朝云,水晶晶的暮雨,水晶晶的田野,水晶晶的寺院,水晶晶的宝塔,水晶晶的天主堂,水晶晶的耶稣堂,水晶晶的风车,水晶晶的水车,水晶晶的池塘,水晶晶的水网,水晶晶的荇藻,水晶晶的春草,水晶晶的垂柳,水晶晶的菏叶珠子,水晶晶的竹径,水晶晶的桑树园……”

中国报告文学先驱徐迟曾用66个“水晶晶”描绘了自己家乡——南浔。而如今,位于地处杭嘉湖平原北部,位于长三角沪苏杭中心的浙江湖州市南浔区正以更宽视野、更高定位、更新标准、更大力度推进文旅产业发展,努力将南浔生态环境优势转化为生态旅游经济优势,大力打造“水晶晶南浔”文旅金名片。

5月13日上午,由南浔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21湖州·南浔文旅(疗休养)推介会暨畅游“水晶晶南浔”之旅活动在杭州举行。

活动现场,杭州市旅行社协会与湖州市旅游协会签订了客源互送协议,以期实现文旅市场水乳交融,区域文化协同发展,共同开创互为客源地与互为旅游目的地的合作局面。

南浔区文广旅体局、景区、酒店代表依次推介,从吃、住、行、游、购、娱等方面,全方位向杭州市民和相关企业推介“水晶晶南浔”文旅资源、疗休养产品,邀客畅游“水晶晶南浔”。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吴燕    编辑:王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