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新高!全国11大宋城单日上演主秀68场、游客超50万人次
发布时间:2021-05-03 20:57:26 星期一   

五一游客都爱去哪儿玩?此前根据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数据统计,五一假期游客以周边游为主,偏好自驾游、亲子游,热爱去乐园以及乡村。记者从宋城集团获悉,5月2日一天,全国11大宋城主秀一天上演68场,接待游客超50万人次。

其中,《桂林千古情》一天连演10场,接待游客6.23万人次,创广西大型演出单日场次与接待人次新高。

上海宋城开业即火爆!开业前预售票已超10万张。5月2日单日千古情、亲子秀、带餐秀合计演出8场。酷炫舞台,江畔听歌,吃着追剧,时尚潮趴,在这里随意逛逛,江风和着悠扬的爵士乐在你耳边,高楼大厦的闪烁霓虹是背景,黄浦江一线江景美不胜收,已然成为上海假日全新打卡方式。

杭州《宋城千古情》则一天上演16场,室内外演艺秀场场爆满,互动体验、音乐潮趴,老少同乐。五一特别活动“万人同唱一首歌”更是“人浪”翻涌,歌声激越。

杭州乐园“五一”期间开放夜场活动,单日客流量达5.1万,创5年以来同期新高。

这个五一真如此前数据预测,成为了“最热小长假”,旅游行业持续复苏。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方燕    编辑:吴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