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五一假期杭州这座小镇高端、刺激、好玩的项目都为你安排上了
发布时间:2021-04-30 21:27:28 星期五   

想足不出户就可以前往敦煌、张家界、羊卓雍措等神秘之地吗?在这里你可以戴上虚拟现实设备,在升空器械的辅助下来一次独特的空中体验!

想亲眼目睹直升机表演高难度战术动作吗?在这里你可以惊叹于达到人机合一境界的直升机在苍穹中劲舞,招招酷炫的表演绝对震撼你的心灵!

五一“Plus”版小长假终于快要来了,不出去浪的假期是没有灵魂的。在被誉为杭州“最美空中走廊”的建德航空小镇里,一道高端、刺激、好玩的“游乐大餐”——“穿越未来 放飞梦想”五一主题活动已经新鲜出炉。

5月1日—5日期间,走进这座以飞机制造、航空知识、航空休闲旅游等为一体的特色小镇,你不仅能观看到机器人搭配大屏原地群舞、形状各异的模型飞机炫酷表演,更有高空跳伞的刺激感以及低空俯瞰千岛湖及周边众多的美丽景色的机会在向你招手。

这个阳光明“May”的五一,不如远离城市喧嚣和航空君一同放飞梦想、翱翔蓝天吧!

【推荐线路安排】

穿越未来:

航空小镇火车广场(时代芳华 露天电影 篝火晚会)——时空隧道(非遗集市——VR空中体验之旅——人工智能-机器人)——航空参观(机场服探秘航空)

放飞梦想:

新联航空科普中心(梦幻热气球体验)——建德航空小镇跳伞体验——候机叠纸鹤活动-直升机低空旅游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胡昱晗    编辑:吴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