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明日雨停
发布时间:2021-04-14 09:29:36 星期三   

雨水的势力已经大大减弱。

昨天白天的时候,太阳还努力从云层里探出头来,露了几回脸。到了晚上,雨水又杀了个回马枪,并持续到今天白天。其中,南部县市有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以阴天为主,偶有小雨。

明天开始,杭州各地的雨都会停下来。周五起,杭州将经历一段晴多雨少的好天气,再次看到明媚的阳光。

气温方面,今明两天还是偏低,最高16℃-18℃,最低10℃-11℃。周五阳光回归后,市区最高气温将回到20℃以上,特别是周五和下周初,最高可达24℃-25℃。

需要注意的是,这段时间昼夜温差仍然很大,早晨最低也就10℃出头。总体来说,早晚会有些凉,白天就温暖了,如果午后有灿烂的阳光,可能还会有些热。

晴暖回归后,恼人的飞絮也会伺机而动。最有利于飞絮的气象条件有:气温高、光照足、湿度小,再加上微风扰动。本周后期的天气,这四个条件全部具备,可以说,飞絮又到了大显身手的时候。另外,目前正是杭州花季,天气放晴后,空气中的悬浮花粉浓度也会显著升高。杭州市气象台特别提醒过敏体质的朋友,未来几天,出门一定要裹严实,做好预防。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