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闭园三个多月后杭州乐园重新开业
发布时间:2021-03-08 09:05:28 星期一   

说起杭州的游乐园,大大小小也不在少数。杭州乐园作为其中“老资格”更是凭借紧张刺激的大型项目以及之江旅游度假村的配套受到不少杭州市民以及游客的喜爱。但是杭州乐园却不是365天开门营业,每年冬季乐园都会闭园保养。

2020年12月1日,杭州乐园宣布闭园。记者从乐园方了解到,闭园期间乐园对路面等基础设施进行了翻新改造。历时三个多月,3月6日杭州乐园和烂苹果乐园欢乐重聚,正式对外开园。

开园后,杭州乐园围绕“春天唤醒生命,色彩点燃青春”推出春季主题活动“彩色狂欢节”。YOUTH 风潮大巡游、FUNS玩炫丽狂欢趴、街头艺术等精彩活动乐不停。“让所有人抛开年龄、身份、性别,忘记烦恼,紧跟风潮,一起放肆玩爆青春。”

在活动现场“假面恋人”交友派对上,乐园邀请游客带上各式面具或搞怪头套,共同参与互动游戏与游行表演,经过一段时间对彼此的熟悉,在最后时刻揭开面具时,收获属于他们的别样浪漫邂逅!

烂苹果乐园彩色狂欢节同步开启,在全新推出的糖果派对屋里,举办了为颜雨锌小朋友的糖果生日派对,她与小朋友们纷纷穿上童话色彩的派对服装,化身“小精灵”与果果妞妞做起了游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美好的童年时光。

除了对基础设施进行翻新改造,杭州乐园也对部分游乐设备进行了升级换新。其中杭州乐园悬挂过山车正在升级换新中,将于5月1日全新重磅推出。烂苹果乐园则全新升级推出了星际探索空间、糖果屋派对,音乐工坊,积木工坊等项目,为低幼年龄段的小朋友提供了更多亲子互动空间。

为了回馈广大游客,即日起至3月15日,杭州乐园推出彩色狂欢节感恩特惠,牛气冲天全年畅玩卡仅需199.9元。烂苹果乐园也推出4种针对亲子家庭的三园畅玩卡仅需780起。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方燕    编辑:吴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