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留杭过年优惠多 99元到杭州宋城过个“中国年”
发布时间:2021-02-05 15:41:05 星期五   

这个春节留杭过年,除了1000元“留杭红包”外,为了让留杭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能度过一个丰富、祥和的春节,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也准备了“春节惠民十大举措”,其中就有超过400项针对杭州市民及留杭人员的文旅优惠产品。

2月4日正值农历小年,也是过年气息浓郁的开始,杭州宋城举办了新春主题活动“中国年”暨杭州市民99元惠民活动。活动现场宋皇携皇后及文武群臣出城亲自迎接宾客,福、禄、寿、喜、财五福恭贺新禧,让游客们提前体验浓浓的中国年味。

年味浓,中国红。记者了解到,杭州宋城“中国年”主题活动期间,游客将与呆萌年兽共赴巡游,体验宋潮游园会百步穿杨、大宋投壶、蹴毽、手拓福字等民俗项目;打卡往事街、风花巷、宋阁、云梯漫步、森林剧院、悬崖剧院、鬼屋、汉服体验馆等网红景点;赏《龙腾狮舞贺新年》《年兽大巡游》《国潮快闪》《彩车百戏》等全新主题演出;更有《大地震》《幻影》《WA!恐龙》《燕青打擂》《铡美案》《上甘岭》《库克船长》等精彩演艺秀,好戏不断;王牌演出《宋城千古情》,金戈铁马、美女如云,视觉盛宴,心灵震撼!

据悉,为响应政府倡导外来务工人员就地过年,为群众提供丰富的旅游产品和假日休闲活动,满足就地过年群众的精神文化需要的号召,此次“中国年”优惠时间从2月11日开始至21日,杭州市民(杭州市身份证、市民卡/电子医保卡、居住证、户口本、登记地在杭州的结婚证等有效证件)、留杭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游玩当天现场扫码行动轨迹显示14天内未出杭州市)可享受杭州宋城门市价320元的门票99元优惠价。

这个春节,去宋城过中国年,潮玩宋城,看我东方腔调!


来源:    作者:通讯员 方燕    编辑:吴燕
分享: